【瓶邪】《雨村之情敌上门》HE

雨村之情敌上门


两人互通心意的第二天,隔壁大娘的外甥女仍旧独自上门搭讪。小丫头遇上个不解风情的张起灵仍不气馁,反而越战越勇,吴邪嗑着瓜子阴森森瞅着她与张起灵搭话,心里则想着该怎么把人打发。


胖子搬了个凳子坐在他身旁打游戏,空闲的时候飞快抬头瞧了小丫头一眼,言语间带着几分可惜:“看上谁不好看上一个有主的。”


两人并未跟胖子挑明彼此关系突飞猛进,但盗墓铁三角这名号不是白来的,昨夜之后两人相顾时的脉脉温情胖子又不是没看见,三人自有些不必言明的默契。


吴邪扁扁嘴睨了胖子一眼,干脆当作没听到。


“你还真不管啦?就坐在这里瞅着?”胖子忍不住问。


“你也不看看我的腿,能动么我?单脚蹦过去啊?”吴邪没好气道,顺便白了远处的张起灵一眼。这人天生语言障碍就算了,居然连拒绝烂桃花这种事都不会。


“瓶仔!天真说他缺根拐杖!”胖子高声嚷嚷,吓了张起灵身边的小丫头一跳,脚下一阵踉跄,直接摔进张起灵怀中。


张起灵下意识扶住她,却对上一双月牙般的眼眸,深情款款满是情意,慌忙抽回手回头看吴邪,果然那人早已气得七窍生烟,正怒目望着自己。


说起来算不得张起灵的错,可是吴邪就是忍不住迁怒于他,好端端长得那么勾人做什么,把人家魂都勾跑了。然而下一瞬他又脸色一变,若非如此他也看不上他啊,像他就没看上胖子。


这般想着,吴邪心虚地摸圌摸鼻头,偷偷瞧了眼身旁一无所知玩得正欢的胖子。


“啊啾——”胖子突然打了个喷嚏。


“小哥,我饿了。”吴邪高声呼唤他家小哥,试图拆开那两人。


张起灵放下扫帚往厨房走,看样子是打算提前做午饭。


提到下厨小丫头更加积极,连忙跟在后头进厨房:“张家哥哥我来帮你。”


吴邪见状懊悔不已,这下可好,倒让他们独处一室。吴邪愤然抬起未受伤的脚踹了胖子一脚:“你快给我去看着他们啊。”


胖子揉着屁圌股吭吭唧唧不肯去,嘴里叨叨着又不是他男人他才不急。


吴邪眼睛一瞪:“你不去,我就让小哥不给你肉吃。”


胖子这才不情不愿起身去厨房监视两人。


“胖子哥有事吗?”见胖子出现在门口,小丫头脸色微变,不大高兴地问。


胖子闻言翻了个白眼,然后作出浮夸笑容:“瓶仔是张家哥哥也就算了,吴邪是小吴哥,怎么到我就成了胖子哥呢?来,叫声月半哥哥听听。”


月半哥哥……小丫头惨白着脸半晌无话,大约被恶心得慌。


只见张起灵始终在那洗菜切菜炒菜装菜,小丫头啥也没做,胖子扬扬眉又问:“小丫头都帮了你张葛格些什么啊?”


“我给张家哥哥聊天解闷。”小丫头红着脸对对手指。


“解什么闷哦,没人比你张葛格更闷了,你跟他待着也不嫌闷得慌,来来来,出来跟我和你小吴哥聊聊天,你小吴哥才真的快闷死了。”胖子不管三七二十一拽着小丫头往外走,小丫头连忙朝张起灵投去求助的眼神,可惜她张葛格正忙着给他小祖圌宗做饭,没工夫搭理她。


小丫头明显醉翁之意不在酒,她跟这两人才没话聊,只是她又不甘心就此打道回府,有一句没一句与两人尬聊,心里则想着张起灵在做饭,那就干脆留下来蹭个午餐加深一下感情。


聪明如吴邪哪里不知她的用意,聊没十五分钟他就看了看手表问道:“天色不早了,你家里要找你啦,快回去吧。”


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被下逐客令的小丫头满脸通红,却怯懦道:“我爸妈都去镇上了,今天家里没人。”


意思是不走?吴邪暗自牙痒痒,恰逢此时张起灵端着炒好的菜出来,一言不发摆上桌,才走过来将吴邪抱过去。


张起灵把吴邪放在椅子上就要转身去拿碗筷,吴邪却拉住他衣角把人拽下来,当着胖子和小丫头的面一口亲在张起灵唇上,满意地呷呷嘴:“小哥辛苦啦。”


张起灵一怔,眼睛瞪大又了然收缩的同时回头看了眼两人方向,只见胖子一脸非礼勿视,小丫头则张口结舌瞪着他们,娇圌媚如花骨朵儿的脸颊毫无血色。


“你……你们……”小丫头颤抖着手指指过来。


“一直不好意思跟别人说,我们两是私奔来这村子的。”吴邪笑眯眯解释。


“私奔……”小丫头默默念着这两个字,忽然脸色一沉,“蒙谁呢,哪有人私奔还带个电灯泡?”


电灯泡胖子哑口无言。


吴邪亦傻眼地瞅着她半晌,才犹豫道:“不然我们再表演个舌吻让你看看?”说着就要招呼张起灵低头。


“够了!”小丫头终于翻脸奔出门去。


顺利搞定情敌吴邪心情大好,连午饭都多吃一碗。


下午吴邪一觉起来不见张起灵,问胖子则说他上山去了。等张起灵回来已是夜幕降临,肩上还扛着根小圌腿粗细的枯枝,显然是要给吴邪做根拐杖。


可惜没有刨木的工具,张起灵索性取出把黑金匕圌首,这匕圌首还是张起灵早年在某个明朝古墓发现的,削铁如泥。胖子觊觎许久,张起灵却从不让碰,如今竟用来给吴邪刨拐杖,胖子气得锥心泣血、哭天抢地,直嚷着暴殄天物。


吴邪伤了腿自然不能做某些事,但还是能上些前菜填填肚子,那天晚上张起灵拘着人在脖颈胸腹来来回圌回吮圌吻,第二天吴邪刷牙的时候照镜子发现怎么也遮不住,吴邪直翻白眼还一面叨叨:“弄了这么多草莓我怎么遮?”


“为何要藏?”


“胖子是孤家寡人,咱们要厚道,不能刺圌激人家。”吴邪又瞪了他好几眼。


“以后种草莓记得挑个隐蔽点的地知道吗?”吴邪循循教导。


张起灵不说话,也不知听进去没有。


日子继续无波无澜地走,过了两天忽有快递上门,送来五箱新鲜可口的草莓。吴邪见收件人写着胖子很是疑惑:“咋突然想起吃草莓了?还买这么多。”


“这不是前天一大早你一直在嚷什么草莓草莓,吵得我睡不好,我就让小花寄几箱来。”


前天早上……吴邪红着脸久久说不出话,心里则暗自把帐算在张起灵头上。



(本来只打算写一篇,结果发现写下去也挺好玩,不烧脑,就写了。这篇大家可以听着《恋爱症候群》这首歌一起看。我是听着它写的啊哈哈哈,可甜可甜了。)

 
评论(31)
热度(7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垂听纶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