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雨村之暧昧》(雨村轻松向)HE

暧昧


1.


感情中最让人心醉,也最让人心碎的是什么时候呢?若让吴邪回答,他一定会回答两个字:暧昧。


这段日子他看着张起灵背影的时候脑子里总会回响着杨丞琳的嗓音: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他、张起灵和胖子来到雨村已经整整一年,这一年来三人朝夕相处,吴邪也从刚重逢的喜悦与害怕张起灵的再次离去中反反复复。有时候木门开启的轻微响动都能将他惊醒,吴邪赤着脚追出来,只见小哥穿着睡衣走在院子里,慌忙冲过去一把拽住他,急急喝道:“你要去哪里?”


张起灵露出无奈的眼神,缓缓说道:“厕所。”


吴邪才迟疑地松开手,却仍固执地站在原地盯着他不肯走。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张起灵不知该如何才能让他不要如此怅然若失,他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吴邪,你要盯着我上厕所么?”张起灵的话里暗藏着浅浅的哭笑不得。


吴邪却猛然点了两下头:“我得守着你。”


“我不走。”张起灵再次保证,他几乎每天都会说好几次同样的话。然而似乎没有任何作用。吴邪仍旧小心翼翼紧张兮兮。尽管有人如此紧张自己的感觉很好,张起灵却不忍心他高度紧绷着神经。物极必反,如此容易生病。


第二天吴邪果不其然病倒了,迷迷糊糊的时候,吴邪听到床边胖子和张起灵的对话:


“几度?”


张起灵取出吴邪腋窝的温度计仔细看了看:“39.2,高烧。”


张起灵深深皱眉,这么下去绝对把人烧傻了,他收好温度计对胖子说道:“你看着他,我去镇上买点退烧药。”


然而话音刚落,烧得满脸通红的人却突然坐了起来,飞扑过来搂住张起灵的腰,要不是张起灵手疾眼快接住他怕是要摔下床。


只听吴邪含糊着嘟囔:“不许走、不行……”他的嗓音很低,不仔细听根本听不见。


张起灵摸圌摸圌他的颊:“不走。你得吃药,我去给你买药。”


“不行,你骗我。”明明浑身无力,吴邪却用尽力气环住他的腰,“你……混圌蛋。你……敲晕了我。”这话指的是十年前他进入青铜门的时候,为了不让吴邪进去,他打晕了他。


“我看他已经烧糊涂了。还是你照顾他,胖爷我去买药吧。”胖子摇摇头,转身出门。


胖子走了,张起灵紧绷的身子稍稍放松,他拍拍吴邪的肩诱哄道:“我不走,你回床上躺着。”


“不走?”吴邪睁着迷离的眼睛努力想看清眼前的人。


张起灵拨开他额前的碎发,凑近几分让他更好看清自己,低声保证:“不走。”


吴邪这才嘟囔着往回挪,却始终环着张起灵不肯放手。然而病重的他哪有力气拖动一个大活人呢?他像只毛毛虫扭了半天却分毫未曾挪动,张起灵无奈又好笑,实在看不下去只能将人拦腰抱起,带着他一起躺在床上。


“小哥……”吴邪朝张起灵偎过去,抱着他精瘦的腰,头也贴进张起灵怀里,然后满足地拱了拱。


“我在。”看着他毛茸茸的脑袋,张起灵眼底闪过一丝怜意。吴邪极度害怕失去他的样子叫他心疼。


吴邪抱着他蹭了蹭,换了个舒服的睡姿静静窝在他怀中,微仰着头烧得满脸通红。


又可怜又可爱。张起灵头疼地想。生病的人得吃些东西再吃药,然而这人死不撒手的架势他根本没法给他煮粥。张起灵只能空出一手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给胖子发短信,让他顺道买些清淡的吃食回来。


发完信息后张起灵低头看着安然睡着的吴邪。他们很少如此近距离靠在一起,以往下地的日子犹如把头挂在腰带上,根本不曾想过别的,如今在雨村这将近一年的光景反倒令他滋生了不少旁的心思。这种心思仿佛硫圌酸不断侵蚀他的心脏。他说不准吴邪的意思,因此也从未提起,只是默默陪伴着他。


这般想着,张起灵忍不住凑近了些,然后低低唤了声“吴邪”。却只听到这人均匀的呼吸声再无其他反应。


大约是睡死过去了。张起灵又凑近几分,两人之间无限接近,他能清楚感受到吴邪喷洒在自己脸上的温热鼻息。


张起灵犹豫了很久,终于忍不住低头在吴邪柔软的唇上轻轻一触,一阵奇异的感觉席上脑海,几乎烧断张起灵的理智。他好不容易才克制内心的蠢圌蠢圌欲圌动,他小心翼翼观察着吴邪的情况,发现吴邪呼吸的频率仍旧保持着一定的速度,才确定吴邪已经彻底睡着。


张起灵小心深吸口气,再次凑过去,这次他贴着吴邪的唇并未马上离开,甚至他还弹出舌,小心翼翼舔圌了舔吴邪的唇。那过分美妙的触感令张起灵下腹一紧,慌忙离开吴邪的唇不敢再乱来。


让他趁人之危,遭报应了。张起灵无奈想着,他试图解开吴邪环在自己腰上的手,然而只要略一用力,吴邪的睫毛便颤动几分,显然是受影响。眼看要把人闹醒,张起灵不敢再动,身体僵直地搂着吴邪发呆。无奈那胀痛难忍的地方只能等它自行消退。


强烈的犯罪感在张起灵心头萦绕。很快他又释然,做都做了,再来一次也没关系吧?于是张起灵又飞快偷了个吻,才搂着吴邪沉沉睡去。


“醒醒醒醒,你胖爷我回来了!”叫醒两人的是胖子粗旷的嗓门。眼见两人紧拥着同寝一床,胖子只是翻了个白眼似乎并不意外。


张起灵睁开眼,先低头摸圌摸吴邪的额,仍是那般烫手,而怀里的人紧紧闭着双眼仿佛很不舒服。


大概是烧糊涂了,吴邪本是紧紧圈着张起灵的手早已松开,张起灵起身把吴邪扶起来,拍着他的脸唤他:“吴邪,喝粥吃药再睡。”


吴邪本没有反应,耐不住张起灵锲而不舍的呼唤,终于迷瞪着睁开眼,却一副混沌之态,大约身在何处都分不清了。


张起灵给他喂了粥,烧糊涂的人也难得乖顺,让做什么皆很配合。吃了药后张起灵才扶着他躺下,起身出门喂鸡。他们养的鸡仔们早就饿得不行,叽叽喳喳闹得正欢。


吴邪整整睡了一天,醒来的时候日渐黄昏,整个村落安安静静毫无响动,吴邪猛然从床上坐起,眼前阵阵发黑,缓了大半分钟才恢复清明。


吴邪披了件外套寻出来,院子里的石桌前却不见两人,慌忙扯着嗓子喊他们名字,却毫无回应。吴邪慌了,披着外套跑出去寻,遇到村民就问他们有没有看到张起灵和胖子。


然而都未有人看见,吴邪更加心神不宁,却只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想着这两人应该不至于趁他生病落跑,于是决定折回家里看看。


刚到家门就被一冲出来的人影差点撞翻,定睛一看正是张起灵,此时的他眉头紧锁神色凝重,看清眼前的吴邪后呼了口气,紧紧攥圌住他肩头问道:“你去哪了?!”


“我……我以为你们跑了,出去找你们。”吴邪怯怯回答。


张起灵深深皱眉,似乎极其不悦。吴邪见了不禁咽咽口水,不妙的预感在心头翻涌。


不等吴邪考虑清楚是赶紧逃跑还是其他,一阵天旋地转,自己已经被人扛在肩头往屋里走。


本就生病的吴邪更加头昏眼花久久无法说话,自然也没看见胖子幸灾乐祸的眼神。


吴邪被放在床上后滚了两圈蜷进被子里,左滚右翻把自己卷成蚕蛹,脑袋也藏在被子里,背对张起灵不吱声。


“吴邪。”张起灵扯扯他的被子,觉得很有必要跟他谈谈。


吴邪扭扭身子不让他碰。


“吴邪,我说过,我不会走。我不会不告而别。”张起灵无奈叹息。


这句话可引爆了炸圌弹,吴邪蓦然坐起,愤然瞪着眼前这杀千刀的张起灵骂道:“你这意思是你要走会通知我一声是吗?!”


“我不……”张起灵这才发觉说错话,试图解释。


“你不要说了,你就是个大猪蹄子!”大约是电视剧看太多,吴邪骂人深受弹幕影响。骂完迅速躺回床上,翻身无视张起灵。


有精力骂人,大概烧退了吧?这么想着,张起灵转身出去为他准备晚餐,察觉张起灵离开的吴邪再次坐起,果然不见半个人影,气得再次躺回去。


睡了一天的吴邪现在精神好得很,翻来覆去实在无事可做,索性裹着被子爬下床,彳亍着走到正在院子里吃鸡的胖子身后瞅了瞅,以脚顶顶胖子的腰:“小哥呢?”


“给你做饭呢。”胖子忙着打游戏没空回头。


吴邪裹着被子挪进厨房,那人系着围裙正在炒红烧肉,听到有人进来开口道:“拿碟子。”


吴邪从橱柜中取了个碟子递过去,张起灵回头接的时候见是他顿时一愕,随即关掉炉灶把红烧肉铲进碟中,皱眉说:“怎么又下床了?”


“我又不是瘫痪了。”吴邪撅嘴嘟囔。


张起灵空出一手探探他的额,见烧似乎已退才淡淡横了他一眼。


“我要吃。”说着吴邪“啊”了一声张嘴等待投食。


张起灵夹了个塞进他嘴里,吴邪才心满意足地裹着被子回房。


“你就惯着他吧。”不知何时胖子举着手机靠在门边,边操作边碎碎念。


“端菜。”张起灵面无表情道。


院子里瞬间回荡着胖子“差别待遇”的哀嚎。


2.


大约是白天睡太久,晚上吴邪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久久难眠,直到木门“咯吱”一响,张起灵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吵到你了?”吴邪歉意地问。


张起灵微微摇头:“还难受?”


吴邪也摇头:“没有,只是睡多了现在睡不着。”


张起灵在他床前木椅坐下,迟疑问道:“要给你唱摇篮曲么?”


吴邪听后乐了:“你认真的还是开玩笑?”


张起灵没有回答。大约是在开玩笑吧,吴邪默默想着。


“小哥,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天天把你拘在这个小村落里。”吴邪突然问道,垂着眸不敢看眼前的人,生怕听到对方肯定的回答。


“吴邪,我并未觉得勉强。”


吴邪蓦然抬眸,彼此静静相望,皆有难以言传的神色在眼里回荡。



3.


病好之后,吴邪常常无所事事坐在门口的台阶上望着张起灵忙碌的身影发呆。不得不说张起灵是个极其能干的人,为人勤快又从未有过怨言,样子又高挑俊俏,三人来雨村不过几月就有媒人上门为其做媒。


这不隔壁屋的大娘又上门了,这大娘整天闲着无事常来串门,旁敲侧击打探张起灵的身家背景。这次说媒的对象是她隔壁村的外甥女,张起灵拿着扫把正在扫地,大娘跟在他身后喋喋不休把自家外甥女给吹上天,还做了首打油诗,什么千八百里一枝花,貌美苗条人人夸。


张起灵从不搭话,只当大娘是空气。那大娘也不气馁,仍追在后头推销自己外甥女。


吴邪看了心烦,索性起身回屋躺着生闷气。他把人强留在身边已说不过去,难道还能阻止人找对象么?


他承认自己对张起灵有别样的心思,然而他根本不敢对他表露,若是把人吓跑了他可没地哭去。能这么默默看着他,他已经很高兴。可是他发现他低估了自己的嫉妒心,只要一想着以后会有个娇俏可人的女子倚在张起灵怀里,他就忍不住心底的酸意上涌。


这般想着吴邪不禁脸色惨白,抱着头蜷缩成一团。


吴邪正郁闷的时候听到张起灵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低低唤着自己的名字,吴邪缓缓抬起头,不经意对上张起灵担忧的眸。


“病还没好?”张起灵问。


“大娘回去了?”吴邪答非所问。


张起灵淡淡应了声。


“我没事。”吴邪摇摇头,“只是有些困。”吴邪努力露出笑容不让张起灵察觉自己不开心。然而他的演技又如何逃得过张影圌帝的法眼。


“吴邪,你到底怎么了?”张起灵不解。明明不高兴,为何要假装?


“我真的没事,你别吵着我睡觉。”吴邪闭上眼翻过身,不愿交谈的架势令张起灵望而却步。


“有事叫我。”张起灵只能这么说。


4.


大娘果然动作迅速,第二天就领着外甥女上门相亲。


吴邪脸色铁青看着两人站在一起,女子那明媚朝气的脸庞洋溢着少女娇俏的气息,张起灵明显有些无措。两人模样倒挺登对,吴邪不禁看得神情恍惚,连胖子凑到身旁都没发现。


“你还不赶紧放狗咬人?小心瓶仔被拐走你可没地哭去。”胖子啃着玉米调侃他。


“我有什么好哭的。”吴邪眼神飘忽不定,明显是心虚。


“还装是吧?”胖子鄙夷地瞅着他,“就你那点小心思还能瞒过胖爷显微镜般的招子?”


“去去去,别来烦我。”吴邪微红着脸出声赶人。”


“行儿,你就自己ging着。”胖子讨了个无趣,啃着玉米进屋。


好不容易把人送走,张起灵回身却见吴邪若有所思站在屋前,遂走过去问他在想什么。


“我在想是不是让小花送个大一些的双人床过来。”吴邪认真说道。


“为何要换床?”张起灵不解。


“等你以后娶妻用得到。”吴邪内心苦涩,面上却未表露分毫。


“我什么时候说要娶妻?”提起这个张起灵脸色也不大好看,甚至语气都冷了几分。


“迟早的事。”吴邪的声音很轻,很快顺着清风远走消散。


“那你呢?”张起灵问。


“我什么?”


“你什么时候娶妻?”张起灵死死看着他,声音幽幽。


吴邪咬咬唇,低头以脚尖摩挲着石板地,久久才听他含糊着说道:“大娘又没给我介绍。”


感情他还很失望?张起灵脸色彻底沉下,不言不语转身离去。他怕他再待下去会想掐死他。


人走了吴邪才沮丧地抬起头。


那天中午吃饭的时候两人谁也不理谁,张起灵本就寡淡的脸上更加冷情,吴邪亦别别扭扭坐在胖子身旁。


这顿饭吃得真遭罪,胖子忍不住拿筷子敲敲菜碟:“你们两都憋着屁不放是吧?有什么误会趁早说清楚。需要胖爷给你们腾地不?”


两人仍旧沉默,胖子索性把碗筷一丢:“我出去散心,给你们一小时。”


可惜胖子回来的时候两人仍旧互不理睬。胖子气得捶胸顿足,感情他出去瞎逛一小时都白走了?


5.


大约是心里事多容易分神,那天晚上吴邪洗澡的时候意外把腿摔了,倒在浴圌室直喊痛的时候张起灵破门而入,刚轻轻碰了碰伤处吴邪就嗷嗷大叫。


“能动么?”张起灵将他搀起,吴邪试着动动脚,却依旧疼得直叫唤。看来还是得去医院看看。顾不得吴邪如初生的婴儿般浑身无物,张起灵拾了件外套给他披上,横抱起他往外冲,一面招呼胖子发动吴邪的小金杯。


“我,我内圌裤还没穿呢!”吴邪羞红了脸,就算要去医院也得穿条裤衩啊!


张起灵“啧”了一声,把吴邪放在后座,忙又回房寻了条内圌裤出来在车上小心给他套上。


吴邪觉得有些不对,这内圌裤穿在身上感觉空落落的,低头一看自己根本没有这条内圌裤,不禁颤声说道:“这……这不是我的……裤子……”


张起灵皱眉:“跑错屋了,这是我的,先将就。”


说话间胖子发动汽车往镇子上跑。


那人的贴身衣物穿在自己身上,脑海不由自主幻想起那人的尺寸,如此念头瞬间让吴邪臊红了脸,火烧火燎几欲流汗。


吴邪悄悄抬头去瞧张起灵,不巧那人正一脸肃色盯着他,刚巧被对方逮住自己的行为。


吴邪身子一颤,慌忙避开他视线。


张起灵眼神微闪,不知在想什么。


经镇上诊所医生检查,虽只是扭伤脚未伤及骨头,仍需用石膏加以固定,以免引起撕脱性骨折。


上了石膏行动更加不便,张起灵顿时成了吴邪的人肉轿辇,本来吴邪怕尴尬不想让他抱,然而刚看向胖子,胖子就揉着手臂直嚷嚷:“哎呀,最近手臂风湿啊,连袋苹果都不能提啊!”


见鬼的风湿。


自然给吴邪换衣服的事也包在张起灵的身上,衣服倒是能自个穿,裤子得旁人帮忙。


张起灵帮他换睡裤的时候,不经意瞧见自己那松松垮垮的内圌裤穿在吴邪身上,顿时有种莫名的神色在脸上微漾。


那人一直盯着自己那里瞧,吴邪哪里受得住,他伸手拍了张起灵脑袋一下骂道:“你看什么呢?”慌乱的吴邪根本没控制自己力道,半蹲在地上的张起灵脑袋骤然一疼,踉跄了几下才稳住。


张起灵喉结微动,连忙帮吴邪换上睡裤。


6


隔日,吴邪坐在门口晒太阳的时候突然有人上门,不是别的,正是隔壁大娘的外甥女,小丫头今个是自己来的,一身紫藤碎花裙清新又好看,就吴邪对村里小姑娘的观察来说,这小丫头确实挺会打扮。


一进门小丫头就看到裹着石膏的吴邪,诧异问张起灵道:“小吴哥这是怎么了?”


吴邪挑眉,昨个才刚第一次见,现在居然连自己姓什么都知道。但是她怎么不来问自己这个正主,张起灵能知道个屁?


吴邪酸溜溜地想着,“哼“了一声抬头望天。


“摔了。”张起灵回答,回头看了眼吴邪,见他好端端坐着晒太阳,才放心继续喂鸡。


“张家哥哥,我帮你喂吧。”小丫头红着脸说,似乎下了很大勇气。


张起灵喂鸡的手一顿,想了想便把手中的谷物递给她。


“怎么喂呀,你教教我呗。”小丫头腼腆笑着,眼睛闪闪发光瞅着张起灵,时不时羞涩地垂垂眸。


吴邪虽是望天,实则不断偷听那里的动静,如今听了这话又“哼”一声——你可是村姑!你能不知道怎么喂鸡吗?!搭讪也不想个好招!


“随便撒一撒就可以了。”张起灵又道。


小丫头眼珠一转,抖抖手故意丢了一大把在同一个地方,还一脸蠢样地看着张起灵问道:“是这样吗?”


吴邪低下头死死瞪着她,她是不是还指望小哥手把手教她喂鸡啊?!


“还是我来吧。”张起灵大约看不下去,想取回饲料自己喂。


“你教教我嘛。”小丫头避开他的手撒娇,咬了咬唇继续道,“总……总要学的。”


吴邪狠狠翻了个白眼,总要学是什么意思?这是以为自己可以嫁给小哥了?!


吴邪实在忍无可忍,扯扯嗓子高声叫道:“小哥,我要上厕所!”


张起灵哪里还顾得上喂鸡,丢下小丫头快步走到吴邪身边将人横抱起来往厕所走。吴邪透过张起灵的肩膀往后瞧,只见小丫头懊恼地杵在院子里跺脚。


哼,跟我斗。吴邪得意得直哼哼。


“吴邪,你不是要上厕所吗?”得意忘形的时候却听张起灵奇怪地问。


“哦,又不急了。”吴邪眨眨眼毫无羞愧之意。


7.


现在正值夏天,一天不洗澡浑身就黏黏糊糊,更别说还有可疑的味道。尽管行动不便,若不洗澡吴邪绝对无法入睡。


“胖子——”吴邪高声呼唤,然而唤来的竟是张起灵。


吴邪懵了,问他胖子哪去了。


“他睡觉了。怎么了?”


吴邪要疯了,现在才八点睡什么鬼觉!肯定是那死胖子故意给他们制造些阴差阳错的机会。吴邪一边想着一边默默念叨,胖子,等我好了一定给你加鸡腿。


“我……我想洗澡。”吴邪微红着脸说。


张起灵略加思考,倒也是可以洗。他将吴邪抱进浴圌室,又从屋外取了个高脚凳进来,让他坐在凳子上圌翘着伤腿不至于弄圌湿伤口。


张起灵蹲下圌身为他脱去外裤,进行到那松松垮垮的内圌裤时呼吸一窒,不禁抬眸瞥了眼吴邪,却见那人满面通红,咬着唇别开脸。


这情形有些不妙,张起灵缓缓探出手指勾住内圌裤皮筋往下拉,却意外听见吴邪低低“哼”了一声,然后某处以迅疾的速度飞快隆圌起。


张起灵讶异再次抬头,却望见一张红若桃花的脸。


吴邪简直羞愤欲死,哪里想到对方简简单单一个动作竟然让他起了反应。


张起灵却有些骑虎难下,如今这情形这裤子是脱还是不脱?若是脱了,那人怕是要羞愧而死。可是不脱又如何洗澡?


张起灵别开脸将吴邪底圌裤小心脱下,默默起身离开。


吴邪心情灰暗地洗完澡,脑海一片空白。他不敢相信张起灵会用什么样的眼神看待自己,或许现在正趴在墙角吐酸水也说不定。或许……或许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离开。


念及此,吴邪胡乱冲掉身上泡沫关了花洒叫道:“小哥!小哥!”


张起灵几乎是吴邪话音刚落的下一瞬推开门,吴邪被他速度吓到,他想了半天后问道:“你一直等在门口吗?”


张起灵点点头,取过浴巾简单擦拭着吴邪身上的水珠,才裹住他将人抱回屋。


“小哥。”张起灵为他穿衣服的时候吴邪懦懦开口,“你为啥对我这么好?”


张起灵停下手中动作抬头看他,吴邪默默看着他的眸,久久等不到回应于是低下头自问自答:“因为我们是伙伴,对吧。”


“不是。”张起灵忽然否认。


不是?吴邪讶异抬头,反应过来后恍然一笑:“对哦,至少也得是兄弟。”


他的笑容很勉强,张起灵听了却缓缓摇头。


吴邪笑容一顿,沮丧道:“连兄弟都不算吗?难道……最熟悉的陌生人?”吴邪嘿嘿笑着,笑容却越来越难看,张起灵始终没有回答,他终于缓缓垂下头不语。


“啪嗒”一声,一滴水珠在被子上缓缓漾开。


张起灵一惊,连忙挑起他的脸,只见那眼眶里蓄满泪珠,正缓缓滑落。


张起灵显然没料到吴邪竟会落泪,他惊慌失措,连手都不知该放在哪里,久久才出声问他为何哭。


“你明明知道……”吴邪努力保持正常语调,不让自己发出哭声,“你明明就知道我对你有不该有的心思,你故意……故意若即若离,就是要我知难而退。”


这宛若告白的话令张起灵双眼微瞪脑袋一阵发昏。他甚至怀疑自己处于梦境。


张起灵震惊的模样更加刺圌激吴邪,他的心愈发绝望,或许他不该摊开来谈。


吴邪别开脸不再看他:“对不起,让你恶心了,我……”他的话消失在张起灵压过来的唇圌瓣中。


吴邪瞪大双眼不敢置信地盯着眼前过分放大的容颜,张起灵明亮的眸正定定看着他,他倾身而来,小心避开他的伤腿。


直到张起灵退开,吴邪仍旧傻愣愣瞅着他。


张起灵觉得好笑,忍不住压过去又给了个吻。


吴邪才惊慌地捂住嘴:“你……你……”


张起灵不说话,默默看着他。


“你……你这是……”吴邪久久说不出话。


张起灵低低叹息:“我做得很隐晦吗?”


吴邪茫然望着他。


“吴邪,因为是你,我才会留在这里。”张起灵的话很轻,却有千斤之重。


极度的喜悦袭来,吴邪反而呆了好半晌。脸庞的泪迹尚未干涸,衬着他如今呆呆傻傻模样格外讨喜。


“你不早说,害我……”吴邪话至一半打住,张起灵却不放过,追问害他什么。


“害我吃了一天的醋……”吴邪的声音很轻,落在张起灵耳朵有些痒。


张起灵按耐不住又凑上去索了个吻。相比之前的偷偷摸圌摸,现在大可光明正大。他的舌甚至毫不客气侵占吴邪的唇,如此行为令吴邪脸上微白,板起脸问道:“这……这是你初吻么?”


果不其然见张起灵摇摇头。


吴邪沉默,张起灵却追着他问:“你怎么不问我是谁?”


吴邪不大高兴地说:“反正不是我,有什么好问的。”


张起灵笑了一声,吴邪不解抬头,只见张起灵眉眼幽深尽是笑意,才瞪大双眼不敢相信地指着自己。


张起灵点点头。


“什……什么时候?”吴邪死死盯着他每个神情。


“前几天,你烧迷糊了……”张起灵淡淡解释,鼻间泛起可疑的红晕。


“好啊你,居然趁人之危。”若不是腿脚不便吴邪早扑过去哩。


话音落,两人默默对视,张起灵专注的眼神令吴邪微微不好意思,他咬咬唇避开,那人却扳过自己的脸深深浅浅吻了上来。


两人唇齿交融绵绵不绝,分开的时候都有些气息不顺。


“等你腿好……”张起灵只说了四个字便打住,吴邪不禁羞红了脸。


虽然只有四个字,其后的内容不言而喻。


8.


虽然吴邪错过了自己的初吻,但他不会错过某方面的初体验。


(8000多个字,写了一个白天,我都佩服自己。本来是计划4000搞定,不想越写越长。这是第一个雨村小短篇)

 
评论(44)
热度(1429)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垂听纶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