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急!失踪十年的好兄弟一回来就把我给睡了怎么破》1

(论坛体,瓶邪)


1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如题,1楼敬论坛。

2L

火钳刘卝明

3L

马克。

4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事情是这样的,我早上一大早起来迷迷糊糊的时候好像摸卝到身旁有个人,我向来都是自己睡,于是我就吓醒了,结果看见身旁躺着的居然是我十年前常常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这货消失了十年昨天刚回来,这不高兴么我们就喝了点酒,没想到我就给喝断片了,醒来就……就……

5L

前排。

6L

有点刺卝激啊

7L

LZ讲清楚点啊!

8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有人哦?那我就详细点说说。

9L

坐等

10L

kkkkkkkk

11L

疼吗?

—————————————

2条回复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还挺疼的……我现在只坐了半边板凳,另一半臀卝部悬空。

XX回复:有画面感了

12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我醒来的时候我整个人啥也没穿大卝腿还挂在人家身上,最可怕的是我兄弟也啥也没穿我真的是要疯了。我这兄弟从小受过特殊训练警惕性很高,搞得我愣了好久都不敢乱动,就怕把人吵醒了尴尬。

13L 

楼主你兄弟身材怎么样?

—————————————

1条回复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身材倒是没话说,长得又好看,万百个人也挑不出一个的好看。

14L

这贴会火!hhhhhhh太搞笑了。等等,楼主你男的女的?

—————————————

22条回复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男的……

X回复:卧卝槽

XX回复:卧卝槽

XXX回复:卧卝槽

……

15L

假的吧!真这么帅老卝子早就躺平任操管他男的女的!

—————————————

1条回复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老卝子好歹是个纯爷们,被另一个男人上了肯定不舒服好吧!

16L

纯爷们?不你不是了,你现在是个纯0。

—————————————

3条回复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纯0你个菠萝,指不定哪天老卝子就反攻了。

X回复:都想着反攻了,LZ你在弯的路上越走越远喽。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滚蛋

17L

LZ继续

18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然后我挂在我兄弟身上足足好几分钟想对策,还没想出个所以然呢我兄弟居然要醒了!我一时没招,只能快速跳下床冲回房间锁上门。然后在房间转了好几圈才决定上论坛问问你们怎么办!!快!

19L

做都做了,你就从了你兄弟吧

—————————————

3条回复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从什么从!我们都是直的好吧!

X回复:你们都弯了。好基友一起走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你们这都什么鬼主意,能给个靠谱的不?我现在该怎么办!

19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卧卝槽!我刚才去照了下镜子,我身上都是青青紫紫的淤血,到处都有!屁卝股上也……

—————————————

6条回复

X回复:那叫吻痕

XX回复:那叫草莓

XXX回复:在HK叫咖喱鸡

XXXX回复:LZ你兄弟真是“热情”啊

XXXX回复:昨晚战况看来很激烈

XX回复:求图!无图无真相!

20L 

LZ你身子还好吧?发烧么?

—————————————

6条回复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没发烧,我兄弟给我清理过了……

XX回复:LZ你居然还知道清理这一说,你还说你不是弯的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SHIT!这是常识!常识!

XXX回复:LZ急了LZ急了

XX回复:他急了他急了

XX回复:hhhhhhh

21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卧卝槽!我兄弟现在在门口敲门!他说要跟我谈谈!

22L

好好“谈”!我们等你!

23L

跪求后续!

24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我不想出去!你们不知道他有多可怕,整天板着一张脸啥也不跟我们说,啥事都闷在自己心里,其实他消失这十年也是为了我,打个比方吧,他被关了十年,本来应该是我去的,是他替我去的,所以我一直都挺愧疚

25L

LZ你犯啥罪了……

—————————————

1条回复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没犯罪,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大好青年,我只是打个比方,不是怕你们不理解么,反正我兄弟为我牺牲的程度大约就是这个程度

26L

哇塞,那这么说LZ以身相许这波操作应该的啊

27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他好在门口!不肯走!

—————————————

1条回复

XX回复:LZ激动得都打错字了

28L

半小时了,LZ人呢?

29L

去“谈谈”了?

30L

一小时过去,LZ还没出现

31L

一天过去了LZ还没出现

32L

坐等后续!

33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我回来了……今天早上我兄弟死活要进门我只能让他进。他进门后坐在我床上半天不说话一直盯着我,我后来偷瞄了下表,他一直看了我十来分钟。我都等的不耐烦了,他突然说什么要对我负责我整个都懵逼了。后来我想了半天要怎么跟他说,我说其实我们都是男人,无所谓什么负不负责,然后他突然站起身好像不太高兴。

—————————————

23条回复

XX回复:LZ你兄弟一定喜欢你

XX回复:+1

XXX回复:+10086

……

34L

那你怎么消失了那么久?

35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你们有点耐心好伐?我还没说完呢。然后他不太高兴,我兄弟不是一直都板着一张脸么,那样子还挺可怕,我就一直往后退,他一直逼近,结果我不小心被电脑线绊了一跤还把线给弄坏了,下午去电脑城买电源线所以才一直不能上网。

36L

你自己去的?你兄弟没跟你去?

—————————————

1条回复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你在我家装监控了?我兄弟跟我去的

37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上午我说不用负责后我兄弟就一直待在我房间不走,我去哪跟到哪,问他想说啥又啥也不肯说只盯着我瞧我都要疯了,简直一个闷油瓶……哦,我还给他取了个绰号叫闷油瓶。

—————————————

11条回复

XX回复:这是爱开始的表现啊!LZ他一定稀罕你!

XXX回复:楼上+1

XX回复:+10086

……

38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你们都觉得他喜欢我?

39L

这不是喜欢是什么?LZ你傻哦,你谈过恋爱不?

—————————————

1条回复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没有

40L

他绝对喜欢你

41L

LZ你对你兄弟啥感觉?

—————————————

5条回复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没啥感觉啊,要有啥感觉

XX回复:他上了你你恶心吗?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倒也不觉得……

XX回复:那就是喜欢

42L 【邪是天真的那个邪】

我兄弟还在我房间呢,我现在背着他偷偷摸卝摸上论坛。他刚刚居然问我还疼吗,害我咳了半天险些呛死我。他过来给我拍背的时候差点被他发现我在论坛发贴。

43L

我现在真不知道咋整。其实吧,其实……其实我对我兄弟……怎么说呢



(第一次写论坛体,献给瓶邪。然后,接下来是一个小游戏,假装这里就是论坛,欢迎大家接下去参与讨论,你们的留言也许会出现在后续的剧情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这样还挺有意思的。)


 
评论(61)
热度(136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垂听纶音/Powered by LOFTER